close

有一天小燕子問烏鴉:「你是誰呀?」

烏鴉說:「我是天鵝」

小燕子說:「天鵝都是白 的你怎麼是黑的?」

烏鴉說:「 我是天鵝裡面燒鍋爐的。

烏鴉問小燕子:「你是誰?」 

小燕子說「我是老鷹。」

烏鴉問:「 你怎麼這麼瘦呀?」

小燕子說:「 我是老鷹裡面抽大麻的。

烏鴉又問鸚鵡:「你是誰?」

鸚鵡說:「我是麻雀。」

烏鴉問:「 麻雀不是五顏六色的。」

鸚鵡說:「我是麻雀裡面酒店上班的。」

烏鴉又問燒雞:「你是誰?」

燒雞說:”我是孔雀。」

烏鴉問:「孔雀是有羽毛的呀?」

燒雞說:「我是孔雀裡面自焚的..」

 

~~鸚鵡   ~呵~在酒店上班的麻雀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曼珠沙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